千城依旧在发疯

不用在意我,我就是一个喜欢发刀子的小社恐

"夜叉一族,当为此世而战,金鹏大将,入阵!″------魈

  我的枪缨,早就屠戮了无尽的怨魂。连我本人,不免也被黑暗吞噬。你却敢于驱使这样的我,将我当作…「同伴」

  无聊,无用,无能

  如遇失道旷野之难,路遭贼人之难,水火刀兵之难,鬼神药毒之难,恶兽毒虫之难,冤家恶人之难,便呼我名。三眼五显仙人,魈,听召,前来守护

  我对人间的食物并无兴致。烹饪繁琐,等待漫长……唯独杏仁豆腐,勉强可以入口

  它们的声音…常常在我的耳边出现。咆哮、号哭…嘶喊着杀戮…这是我自己的选择和自己的报应,与你无关

评论(7)

热度(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