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城依旧在发疯

不用在意我,我就是一个喜欢发刀子的小社恐

走遍了大陆所有的地方之后,还要记得最初的心哦

  人们无私散出的温暖和善意,在她心里就是必须回报的恩情,因此也是永生伴随她的苦役

  男子汉,就要把痛苦和愤怒藏在身后,然后漏出最爽朗的笑容!

  或许,与冷硬的坚冰相比,她更喜爱翻卷的浪花

  比起复仇与报复,比起家族与他人。在那之前,首先要找到「我」

  他总想着有一天,能带着这摊面起舞。不为了除魔之敌,只为伴随那花洲的笛声

  即是只是片刻的花火,也能在仰望黑夜的人心中留下久久不灭的美丽光芒

  海鸥别叫了,从今天开始,我也是漂泊者呀

  飘摇风雨中,独舞思故乡。这把刀,是我与故乡唯一的联系了

评论(7)

热度(8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