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城依旧在发疯

不用在意我,我就是一个喜欢发刀子的小社恐

  你说,我们要怎么度过今天呢?

我想了好久,想到慕风蘑菇蔫了,风车菊也不转了。唔…想和你坐在大树上吹风在山崖边数星星,去风景优美的郊外散步,或者去无人的岛屿来个一日旅行!

只要跟你在一起,无论做什么事都很快。因为对我来说最重要的,是身边有你。

所以所以,就让我好好享受这身为寿星的一天吧!选择的权力,就交给你喽?

  勇气不也是这样吗?一帆风顺的人不会明白它的可贵,可当你身处绝境勇气就是令你奋起抗争、走出绝境的唯之光——温迪

  ″飞翔吧,飞翔吧,就像飞鸟那样,代我飞到高天之上,代我看看这个世界。"------温迪

  "故友的灵魂,可以交给我吗?"------温迪

评论(22)

热度(9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